本活動列抵為【美育活動畢業標準】,欲參加者請務必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並攜帶學生證備查及簽到,方可列為畢業標準。

通識中心特別邀請陶笛演奏家「游學志」與烏克麗麗演奏家「陳信源」蒞臨本校,以「跟著陶笛與烏克麗麗去旅行」為主題,用二個很單純的樂器(陶笛、烏克麗麗)帶來一種簡單清新的曲風,希望帶給聽眾不一樣的陶笛阿志與簡單的感動。

  • 日期:106年10月18日 (週三)
  • 時間:13:30~15:00 (13:15開放簽到,12:40之後截止受理)
  • 地點:松怡廳 (雙溪校區 D棟2樓)
  • 曲目: 現在開始、那些年、寧夏、森林狂想曲、風動草等
  • 報名:掃描下方QR Code或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專區」報名

         

演奏者介紹:

  • 游學志:外號陶笛ㄚ志。台北陶笛樂團團長,他在臺灣共有三家陶笛專賣店,就以「陶笛ㄚ志」為名。ㄚ志在1999年首次接觸陶笛後便瘋狂愛上它,為了推廣「全民攻笛」運動,更毛遂自薦向風潮唱片公司提案,2003年發行臺灣第一張陶笛專輯──陶笛奇遇記,短短15天內一萬張唱片銷售一空,創下非主流音樂的銷售紀錄。
  • 陳信源:台灣新生代優秀的烏克麗麗樂手。現任職於MINIMA藝術總監及天籟之音音樂中心。台北烏克麗麗俱樂部TPUC創辦人、MINIMA彩繪烏克麗麗創辦人、巧克麗麗樂團BASS手兼烏克麗麗手,出版過的烏克麗麗樂譜有《烏克麗麗過聖誕》、《烏克麗麗兒歌集》。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