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活動畢業標準】
「浮游花」是由日本帶起的流行風潮,將不凋花放入充滿保存液的玻璃瓶內,使其看起來像是在水中綻放。

而聖誕節也即將到來,親手製作美麗的療癒小物,除了能夠用來妝點自己的房間外,也邀請你在聖誕夜一同將最美好的心意傳達給最重要的人。
-----------------------------------------------------------------------------
●日期:108/12/10(二)、108/12/11(三)
●時間:13:00~15:00
●地點: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雙溪校區R0112戴氏會議廳
●主講人:陳郁瑄老師(奧斯塔拉花藝)、林育卉老師(糜迷Flower Workshop)
●報名方式: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或掃描QR Code
●備註:13:15簽到截止,並開放候補同學入場。歡迎未報名之同學於現場報名候補。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