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國際領隊導遊研習營

活動時間:108年11月23、24日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研究大樓R0909


 

 

 

本次的國際領隊導遊研習營由東吳大學中東歐研究中心及人社院合力完成,邀請來的都是業界的重量級師資,
替同學們帶來一個充實且不失歡笑的週末。

 

 

 

 

 

 

🌟— 感謝蕭玉芬 董事長為大家帶來的《觀光產業介紹》及《領隊導遊實務與糾紛處理》
➡️ 除了讓同學們對於觀光產業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舉出相當多在帶團中相關的實務經驗,並以自身經驗解說在面臨各種糾紛處理的情況與方法。

 

🌟— 感謝蔣繼義 總監為大家帶來的《觀光資源-西歐篇》和《觀光資源-中東歐篇》
➡️ 詳細介紹熱門的歐洲旅遊國家的觀光資訊與文化背景,並對於各國的重要景點進行觀光策略的分析。

🌟— 感謝余曉玲 老師為大家帶來的《國際禮儀》與《旅程規劃》
➡️ 老師所介紹的不僅是禮儀更是生活習慣從日常生活做起,老師解說了許多在日常及職場人們可能忽略掉的行為及禮儀,也帶來對於行程規劃上許多要領及實案解說。

🌟— 感謝嚴從音 董事長為大家帶來的《航空、票務與保險》
➡️ 從旅遊保險保障解說到票務操作概況分析,讓同學們理解到身為領隊導遊對於什麼樣的票務狀況是能受到保險保障,各種票務上要用什麼處理方式與旅客溝通,對於票務及保險資訊進行了初步詳細的解說。

🌟— 感謝劉明雄 老師為大家帶來的《國內旅行社生態與介紹》及《觀光旅遊法規及領隊、導遊考照》
➡️ 老師從各家旅行社的數據資料及歷程進行介紹與分析,且針對領隊、導遊證照考試進行策略性的解說,並為準備考試的同學們的問題進行詳盡的說明。

期間,同學們非常用心聽取老師們畢生的經驗,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