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多元選修/特色課程徵件競賽得獎名單 

恭喜各位得獎團體及個人,109年10月17日(週六)上午舉行頒獎典禮,後續將以email與各組聯繫相關事宜。

如有問題請洽承辦人葉淑貞小姐(yesuzhen@scu.edu.tw)

<特優>

從缺

<優等>

1.覺察自我,精進自我,成為自我啟航的舵手-臺北市立大學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四年級黃建源

2.不一樣又怎樣?其實我們都一樣!-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四年級左盛陽

3.小公民大社會:人權的在地關懷-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李國義

<佳作>

1.美感舞台:美媒彩藝術創作-高雄師範大學工業設計系三年級孫愷吟、高雄師範大學工業設計系三年級李祥樂

2.國際交流~赴日見學-東吳大學日文系碩三連珮琪

3.媒體素養X設計思考 設計社會議題懶人包-中央大學物理系四年級丁泓安、中央大學中文系二年級鄭佳晴、    中央大學物理系三年級李韋霆

4.西洋童話中的人生課題-東吳大學英文系二年級 朱映璇

5.探索心中的「百年廟」-國立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所二年級許程勛

6.咬文嚼字?我唱故我在-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系四年級-鄭佑瑩

<入選>

從缺

<指導教師獎>

1. 臺北市立大學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 陳昱宏副教授:指導「覺察自我,精進自我,成為自我啟航的舵手」
2.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詹孟琦助理教授:指導「不一樣又怎樣?其實我們都一樣!」
3.東吳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賴光真副教授:指導「小公民大社會:人權的在地關懷」

109.09.25.公告

本中心舉辦2019年全國師培學生「多元選修/特色課程」設計徵件競賽頒獎典禮並由得獎同學發表作品創作介紹。
時間:109年10月17日(週六),10:00~12:40。
地點:本校外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四樓D0409教室。

電子檔案連結:2020多元選修/特色課程徵件競賽得獎名單2020頒獎典禮暨發表會流程表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