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花園大酒店」餐飲優惠(112.5.10~112.12.31)
  • 適用身份:教職員工
  • 最後修訂日期:112.05.01

憑教職員工服務證消費可享下列優惠,但不得與其他優惠專案併用:

一、饗聚廚房(To-Gather Kitchen)—用餐享8折貴賓優惠,服務費不打折。(酒水飲料類商品,恕無折扣)
二、花比麵包坊-花園本店/天成店/碧潭店—購買麵包類商品85折、蛋糕類商品折。
三、花園 thai thai全面享折優惠,服務費不打折。全天候購買蛋糕類商品折優惠。
四、PRIME ONE 牛排館用餐享折優惠,服務費不打折。(酒水飲料類商品,恕無折扣)
五、宴會廳宴席10桌以下桌菜(不含喜宴)免收一成服務費。
六、翠庭中餐廳小吃(Jada Chinese Restaurant)用餐享折優惠,服務費不打折。(酒水飲料類商品,恕無折扣)

台北花園大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電話:+886-2-2314-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