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請下載檔案:

1. 112學年度教師聘任作業注意事項1120800073號(112.2.14發函)

提醒一下和去年不一樣的地方:

  • p.4 說明三的(二),2<=兼任教師授課時數<=12,不達2小時要上簽,

和去年一樣,但要再次提醒的:

  • p.3 說明二的(九),初聘教師的著作清單或專長成就等資料,加:(內容請摘要不超過2頁為宜
  • p.4 說明三的(三),是新加的,必修課宜安排專任教師授課,避免逕由兼任教師教授。教育部說會從我們的校庫去做檢查…要格外注意
  • p.4 說明三的(四),為了我們的日間生師比,請盡量避免專任教師「僅排受進修學制(含碩專班)之課程」

2. (1) 辦理教師聘任及資格審查注意事項(113.1.12更新)
    (2) 附件們(113.1.12更新)

 


110.3.25 教師聘任系統上線,學系秘書教戰手冊下載110.4.21 update ;110.3.31 upload)

(不定期更新,更新時這裡日期會改、檔案文件右上角也會寫日期)

        110.4.21新增內容

Q. 處理教評會資料時,教師履歷表是否需教師親筆簽名?

A. 不用了不用了。

 

Q. 處理教評會資料時,教師各項證件(身分證、畢業證書、教師證書)是否需加蓋核與正本相符與秘書職章?

A. 仍需查驗正本,並蓋核與正本相符與職章,再將紙本送交人事室。
    教育部核發教師證書時,國外學歷驗證之防偽標籤,至今仍是需嚴加辨識的重點;
    身分證、學歷證書、教師證書,應聘教師先上傳掃描檔案,但學系仍需查驗正本並用印。
    若一時難以查驗正本:
           新聘兼任老師,查驗動作最晚等至開學老師來上課,查驗正本並用印繳交人事室
           新聘專任老師,必需要在送系教評會前查驗正本

 

Q. 系統上續聘兼任教師時,會連同客座教師一起做續聘;處理教評會資料時,續聘兼任客座教師名冊要另送嗎?

A. 教評會資料,續聘兼任客座教師名冊要和一般兼任教師續聘名冊一起送也可以、要分案用以前的名冊送也可以。
    但是系統上資料要一起續聘、一起轉入人事室。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