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庫「憲改論壇」

 

台灣即將進入新一波憲政改革的歷史時刻,為提升修憲品質,也為了凝聚社會共識、累積社會參與憲改的動力,台灣智庫自去年起舉辦憲改論壇系列座談會,第八場座談將與東吳大學政治系合辦,主題為「國會改革修憲案通過後台灣憲政體制的走向」,由東吳大學政治系博士候選人陳宏銘先生引言,並邀請各政黨立委與相關學者專家深度對話。

 

主辦單位:台灣智庫法政部/東吳大學政治系

主題:國會改革修憲案通過後台灣憲政體制的走向(下載

主持人:黃昭弘(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發表人:陳宏銘(東吳大學政治系博士候選人)

評論人:王晧昱(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曾建元(台灣智庫法政部副主任)

與談人:李昆澤(立委/民進黨)、徐中雄(立委/國民黨)、陳建銘(秘書長/台聯)、

                張顯耀(立委/親民黨)

時間:3月11日星期五下午2:00-4:00

地點:東吳大學B013研討室 (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綜合大樓B1)

 

議程:

1. 論文發表(15分鐘)

2. 評論(20分鐘,每位評論人各10分鐘)

3. 與談人發言/開放討論(85分鐘)

 

聯絡人:

台灣智庫法政部研究助理    詹凌瑀

電話:(02) 2370-6987 分機 162

E-mail:lemonwan@taiwanthinktank.org

憲改論壇相關資料詳見台灣智庫網站:http://www.taiwanthinktank.org/research1.php?tcode=0036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