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台中榮總神經內科徵求臨床心理師一名

  • 12/16/2019

[機關名稱] 台中榮民總醫院

[單位] 神經醫學中心 神經內科

[職稱] 契約醫事技術師-臨床心理師

[名額] 1名(得依需要列候補1人,有效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6個月內)

[性別] 不拘

[薪資範圍] 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08年9月20日輔人字第1080068412號函核定『契約人員薪資表』$47,275 支薪

[工作地點] 台中市

[上網期間] 108年12月9日起至108年12月19日

[資格條件] 須同時具備1至2項:

1. 學歷: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學臨床心理研究所碩士以上(含一年臨床學程)。

2. 證照:臨床心理師執照。

3. 經歷:通過PGY兩年制臨床心理師訓練計畫優先錄用。

4. 其他:熟悉臨床神經心理學衡鑑與相關之心理病理學,曾從事失智症病患心理衡鑑者優先。

5.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無外國國籍。

6.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7. 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6條規定,總成績分數相同且為退除役官兵者,優先錄用。

8.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具有就業弱勢身分者,總成績加總5%,為須經本院評定與適任之工作能力者使得錄用。

[甄試項目] 1.筆試(50%)。2.面試(50%)。

[考試時間]

1. 報名日期:108年12月09日起至108年12月19日

2. 考試日期:另行通知

3. 考試地點:第一醫師宿舍5樓神經醫學中心會議室

[工作項目] 衡鑑失智症患者腦功能狀況;評估中風、癲癇、巴金森、腦部外傷或腫瘤患者認知功能;運用客觀測驗工具與訪談,協助開立重大傷病、殘障手冊或外勞申請之參考資料;協助研究計畫及臨床藥物試驗;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108年12月19日前將應職資料以掛號郵寄本院神經醫學中心神經內科或E-mail: amy@vghtc.gov.tw張愛玫小姐憑辦(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信封外或電子郵件請註明報名應徵契約臨床心理師)。

2. 經審查符合報考資格者,另行通知參加甄試,考試時間、地點另行電話通知;資格條件不符者恕不通知或退件。

3.應檢附證件:

(1) 報名表(內貼二吋半身正面照片並註明連絡電話)。

(2) 身分證影本。

(3) 畢業證書及成績單影本及相關佐證文件資料。

(4) 心理師執照影本。

4.通訊以郵戳為憑,逾期、證件不全與資格不符者恕不受理亦不退件;符合報考資格者,將以通訊電話另行通知參加甄試;接受電子郵件報名。

5.報名人員應檢附之資料,如有闕漏,請依通知之期限內補正;如有刻意隱瞞情形,納入甄選評比考量。

6.通信報名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神經醫學中心神經內科;聯絡電話:04-23592525#3325;聯絡人:張愛玫。

 

報名表連結網址:

http://www1.vghtc.gov.tw/GipOpenWeb/wSite/TestAp/eip/GetNewsItemOpen.jsp?serialNo=4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