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學年度【美育活動畢業標準】
我的表演人生 周幼婷座談分享

一個精彩而完整的表演包含了許多要素,在每個要素相互配合之下才能成就一個令人印象的演出,無論演員、舞台、劇本、導演、觀眾、工作人員、服裝、背景等都是重要的組成因子,這裡,將用簡單的影片開場,融合角色的認識、加以經歷的分享,帶你進入美與戲劇的對話,認識表演的藝術。
引言人:洪濬成(Billy)先生
演講內容包含:
1.影片分享
2.關於劇本的選讀
3.如何進入角色
4.角色的詮釋
5.關於我的表演歷程

※關於主講人-周幼婷小姐
周幼婷老師為舞蹈科畢業,現為電視劇女演員,拍過多部廣告片及連續劇,並於2012年奪得「第4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2010年3月出版個人著作《幼,聽你說》。2012年入圍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並在新加坡亞洲電視獎,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奪得最佳女主角。
周幼婷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dechou610
※關於引言人-洪濬成(Billy)先生
洪濬成(比利)現為藍正龍、周幼婷、路嘉欣、吳定謙的經紀人,News 98電台「跟著比利到處走」節目主持人。曾赴紐約專修企業管理,對行銷經營相當熟稔擅長。旅遊事業之外,鑑賞美食,也撰寫專欄、執筆出書。製作並主持過數個電視、廣播節目,對於娛樂事業多所接觸。 
此次活動專程前來擔任活動引言人,更增添活動的內容喔!
活動時間 103年10月29日(三) 15:30-17:30,共2小時
入場時間 15:00開放簽到入場,視情況開放現場報名入場(另行公布現場報名時間)
活動地點 雙溪校區R0101普仁堂
報名方式 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請攜帶學生證以備查!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