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台灣三菱電機徵才

  • 11/10/2021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我們,也就是三菱電機集團在能源及電力、工業自動化、情報及通訊、電子設備以及家電製品所使用的電氣和電子設備的製造及銷售中,居於領導地位,因此,我們將致力於藉由持續的技術創新和源源不絕的創意,實現一個充満活力且永續發展的社會。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三菱電機製造各式各樣的高品質住宅用產品,包括空調、光電和家庭劇院系統,以及節能電氣/電子家電,如風扇、冰箱和電視等。所有產品均採用尖端技術,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且是在具有環保意識的生產設施中製造,進一步促進全球永續社會的實現。 1. 家電產品:電冰箱、冷蔵庫、冷凍櫃、除濕機、棉被烘乾機、電風扇等。 2. 家用空調系統:家用空調系列、空清循環扇、浴室換氣暖風機等。 3. 商用空調系統。 4. 大樓用空調系統:大樓用空調系統、全熱交換器等。 5. 大樓用空調系統。 6. 社會建設:機電設備、交通系統、大型LED顯示系統等。 7. 半導體元件:半導體、功率元件、高頻/光元件、紅外線感測器等。 8. FA數值控制器:數值控制器(CNC)、優質技術支援、完備售後服務等。 9. 泛用伺服:伺服網路系統、工具機週邊軸、產業用機械手臂MELFA系列、智能化機械手臂系統。 10.新一代智能化機械手臂和e-F@ctory。 11.國際採購:全球採購活動、半導體製造委託、OEM/ODM產品等。

福利制度

公司內部正職員工享有以下福利: 1. 完整的國內外教育研修:新人教育訓練、階層別教育訓練、專門技能教育訓練、 e-learning教育訓練、或其他社內外教育訓練。 2. 完整有制度的員工評價升遷制度。 3. 每年語言學習補助:英文、日文學習費補助及檢定獎勵金。 4. 年中.年終獎金、每年調薪制度、三節禮金禮品。 5. 員工及(眷屬)國內外旅遊補助。 6. 員工及眷屬團體保險(含壽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 7. 員工出差平安保險(含意外險及醫療險)。 8. 優於政府機關行事曆的休假(暑休等...)。 9.上班時間為星期一到五的9:00~17:30,為7個半小時。(中午休息時間為1小時)  FA事業部技術人員上班時機為8:30~17:00,為7個半小時。(中午休息時間為1小時) 10.每日上下班通勤之交通津貼實支實付。 11.專業健檢中心年度健康檢查及健檢餐。 12.每年全額補助流感疫苗施打。 13.近芝山捷運站,正對面為SOGO百貨,辦公室環境為舒適新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