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課程已結束

       

1. 謝謝Isac用這麼活潑的方式上課,在一開始的時候你說這只是一場交流而不是你要交給我們什麼讓我少了很多要獲取知識或要達到什麼目標的壓力,在這堂課上我可以很自在的說英文!謝謝你用鼓勵的方式讓我們開口說、開口去交流,雖然大家在對於你問問題的時候還是有點小害羞,但我想只是因為還不知道如何組織出英文的表達方式,而不是對於你設計的活動沒有興趣,這堂課讓我知道英文也能是好玩的!
2. 謝謝老師,因為第一堂課身體不舒服請假,很擔心第二堂去到會沒辦法融入大家,但在每堂課開始之前都會有小小的暖身活動,讓大家更放得開,更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會隨機分組討論,同時能夠認識不一樣的人,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在過程當中如果有不理解或是聽不懂的英文,老師也會馬上講解,有不清楚要怎麼翻譯的地方也能夠很快地獲得解答,在這幾周課程中,覺得自己的聽力有在進步,口說表達方面的組織能力也變得更好,從第一堂課知道自己想講的中文但沒辦法很即時的將它翻譯成英文句子,經過幾周訓練,能夠較快速的用英文表達自己想要說的,不論是在說故事能力或是表達能力都有很大的進步幅度。
3. 很開心老師創造一個有趣的學英語環境,不會讓我們感到有壓力,也藉由小遊戲讓我們更認識彼此,並增加用英語和彼此溝通的機會,很開心參加了這次的課程
4. 老師很活潑很熱情地帶動我們!完全不後悔選擇這堂課,雖然有時候大家都會很安靜沒什麼反應,但老師還是會持續鼓勵我們開口說英文 真的很謝謝老師
5. 謝謝Issac帶著我們用遊戲的方式輕鬆的學習英文,老師是最讚的英語老師!👍🏻👍🏻

 

   110-1 課 程 照 片   


   英   文   口   說   班   

8週解鎖你的英文溝通能力

度過自己的「英文童年」,解鎖你的英文表達能力

本課程跟你上過的其他英文課程不一樣!
在這裡,我們不把英文看成外語,而是你第二個母語。我不是教你的老師,而是帶你度過自己的「英文童年」的引導者。我們會透過各種各樣的遊戲和訓練法,刺激你的自然反應,開啟你用英文思考的架構。

這堂課不用考試、沒有分數壓力,不會刻意教單字、文法,也沒有背句型,講師會全程使用「英文」(必要時講師會輔以中文解釋),透過角色扮演、遊戲活動、分組討論的輕鬆環境,讓你完全不用害怕犯錯,練習勇敢開口,勇敢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遊戲和訓練分為以下主題:

  • 開始更加信任自己的想像力,聯想力
  • 模仿他人說話的方式,開始找到自己說英文的風格
  • 觀察他人說話跟肢體語言的潛台詞,把注意力放到對方的身上
  • 仔細聽,接受與支持自己和他人的想法
  • 勇敢開口,不批評自己,不斷地進步

   課 程 資 訊        報名請參閱報名資訊網頁

  城中
上課時間

2021.10.13~2021.12.8,每週三 15:10~18:00 (11/17期中考停課一週),共8週  

上課地點 開課前一週會寄信告知報名成功者
(以實體課為主,如遇主管機關集會限制,將視情況調整為遠距授課)
授課教師 Isaac

 

   課 程 大 綱   

Week1

「即興劇是什麼?」

(“Yes, and…”)

學最重要的即興原則:如何支持自己和別人說的任何話、做的任何事情

如何讓自己心裡面的批評者安靜一點

Week2

合理化

如何合理化遇到的任何一件事情

什麼都能夠變成靈感的來源,什麼都不怕

Week3

觀察

別人總是我們最重要的老師

如何觀察別人在做什麼,說什麼,感受到什麼,又如何觀察自己?

Week4

模仿

會模仿的人就是所謂的「語言天份」的人

如何仔細的模仿對方,讓他說的話變成你自己的話?

Week5

想像力

每個人的想像力都很豐富!只要能夠打開上面的鎖,就不用再怕沒有話題了

探索自己的想像力,獲得很大的成就感

Week6 說故事

說故事是人的本能;我們每天都在分享和聽別人講故事

有效的溝通就需要說故事的能力

在這堂課我們會練習如何用任何因素編一個有趣的故事

Week7 角色

你的角色是什麼?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太會把自己看為一個「角色」但我們確實有!

這堂課我們會玩一些遊戲讓自己更有辦法意識到自己的「角色」

Week8 期末遊戲

最後一堂課,我們會複習曾遇過的理念和遊戲,組合成一個短短的「期末遊戲」

想要紀錄自己進展的參與者可以選擇讓遊戲被錄影下來

 

   課 程 說 明   

【課程特色】

  • 沒有太多老師的講解,主要是讓學生聽到和發展自己英文的聲音。
  • 課程時間分配為30%討論形式,70%互動訓練。
  • 透過互動性、自由發揮的遊戲,來訓練你的自信心、創意、聽力以及表達能力。
  • 提供一個99%英文的安全環境,受到充足的英文聽力和口說的練習,同時學會正面積極的學習心態、觀念與溝通技術。

【課程目標】

  • 讓你再也不用怕說英文,不用怕說錯,讓舒適圈越來越寬。
  • 不管是什麼話題都能夠自由發揮和他人互動。
  • 重拾說英文的樂趣,找回學英文的動力。

 

   授 課 對 象   

◆害怕開口用英文溝通的你

◆願意嘗試非傳統教學方式

◆有英文基礎想加強口說能力

◆對於其他的文化感到興趣,希望多接觸不同國家的人

 

   關 於 老 師   

Isaac Myers:「我是來自美國的小邁(Isaac Myers)。我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遇到跟克服了各種各樣的學習困難,現在熱愛與人分享我的心得。我相信學外語可以變成一個探索自己和發展自己的管道,開闊自己的視野,感到很深的成就感。我喜歡辦令人開心、有趣、正向的語言課程,已經幫助過數百人在學外語中感受到更自由。」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