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課程已結束

   學 生 回 饋   

1. 透過上課,老師將我原本以為已經了解的文法再說明的更清楚,使我在寫題目時不會是用猜的。
2. 我開始透過影片練習跟讀法,以此訓練聽力能力,現在觀看英文影片時,可以不依靠字幕且聽懂更多內容。
3. 課程結束後,我會透過老師分享的資源,還有題目繼續練習和學習,聽力跟口說主要從老師推薦的YouTube頻道,閱讀的話會多寫,然後從文章中作單字文法的筆記。一直記得老師說的:英文是慢慢累積的!
4. 老師給了我們很多資源去學習,我也從中學會了很多以前沒學過的,謝謝老師。
5. 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上課超級認真,每次上課都很幽默風趣,準備很多補充教材及時常提供正面能量予學生,未來畢業後也會回推廣部來上老師的課程, 謝謝老師的用心及認真。
6. 老師上課很風趣,解釋得很貼近我們生活,單字變得很容易背誦。整體難度是可以負擔的範圍,每次課程真的都收穫很多,有很多聽力作業以及課後練習輔助,好久沒有上到那麼充實的英文課了!很感謝老師的用心,我也會持續在讀英文的路上努力。
7. 謝謝老師用心的安排課程,老師的上課方式及教材安排都很有趣且很有收穫,也謝謝老師提供了許多學習英文的方式,我覺得很受用,未來會依著老師的建議持續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真的很謝謝老師這十周以來的授課,老師好有趣,真的很喜歡上老師的課,還有發音好好聽~
8. 很喜歡Elisha老師的教學風格,會很細心地講解任何問題,也常常鼓勵我們,甚至上課有時候會講些人生的小故事,覺得上課是很享受、愉快的。後面幾週感覺上課速度有點快,可能因為10週的時間太少了,不然好想再繼續上下去(ง •̀_•́)ง,謝謝老師,我會繼續加油的!
9. 真的很喜歡老師教學的方式和真誠地叮囑, 有老師帶領更知道從何著手開始也感受到老師認真地指導與關心。可能因為教學的時限且有許多內容,所以一開始上課速度稍快,英文程度還沒跟上的同學就稍微容易放棄 ; 另外每周作業量有點大,白天工作晚上上課的同學也是到後期會有點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我能夠明白老師的用意,要學好英文確實要給自己壓力和督促每天要多花時間在英文的環境,如果能夠稍微平衡一下時間的運用和作業數量成效應該會很棒。收穫滿滿,謝謝老師。
10. 變得更喜歡英文了,老師分享了很多有趣的英文網站資源和YouTube教學等等,讓學習變得不那麼無聊,也比較不容易學一學就放棄。

 

   課 程 照 片   


   多   益   題   型   十   週   全   攻   略   

認真考取多益,未來生涯有益

Elisha老師將幫助學生在短時間內逐步強化聽力、閱讀能力, 掌握多益出題方向與趨勢,讓你既有解題技巧,亦可實力養成,然後取得理想成績。
無論是未來想升學、出國、求職,都能以多益測驗作為基準證明自己的實力。
多益證照只有兩年的期限,把握時間考取一張漂亮的多益成績是上上之策。你的英文流利,生活如虎添翼。
凡報考多益官方測驗的同學,還可以至本校生涯中心申請補助金或獎勵金喔!
(詳細資訊請至生涯中心網頁參考)


   報 名 前 注 意 事 項:

  • 此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基礎能力者
  • 填寫報名申請表需檢附多益測驗成績,550分以上優先錄取。如未曾參加過多益官方考試,請至東吳大學Easy test進行多益模擬測驗,測驗步驟說明請點我
  • 課程結束需進行東吳大學Easy test多益模擬測驗,並回傳成績。
  • 錄取及所有課程通知將以Email作為聯繫管道,報名時請填列正確且常用之信箱,並請注意垃圾信匣,以免疏漏而影響自身權益。
  • 課程中為尊重講師智財權,勿以任何形式錄音或錄影
  • 請確認上課期間不會缺課再報名,避免浪費資源。
  • 線上、實體課程內容相同,請擇一報名勿重複申請。如有重複,學生組將以第一份申請表為主。


   課 程 資 訊        報名請參閱報名資訊網頁

  實體課程 線上課程
上課日期 3/11~5/27,每週五 (停課:4/1學術交流週、4/22期中考),共10週 3/09~5/25,每週三 (停課:4/6學術交流週、4/20期中考),共10週
上課時間 18:30~20:40,每週2小時 18:30~20:40 ,每週2小時
上課教室

4/8、4/15~5/27更改為線上上課(上課連結已發送至信箱)

雙溪校區(3/10已發上課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請寫信至sr@gm.scu.edu.tw)
(以實體課為主,如遇主管機關集會限制,將視情況調整為遠距授課)

開課前寄信告知報名成功者
(3/8已發上課通知,在課程前一天仍未收到通知信件請寫信至sr@gm.scu.edu.tw洽詢)
報名人數 上限30人 上限50人
上課須知 請確實簽到 為確保上課品質,請確認音訊及視訊設備、網路環境等相關事宜, 並配合全程開啟視訊鏡頭
上課方式 講解、討論
授課教師

Elisha老師

學歷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碩士

現職
東吳大學推廣部專任教師

 

   課 程 大 綱   

  Theme Content
Week 1、2

聽力練習(照片描述)

閱讀(單句填空)

聽寫訓練

講解字彙及文法
Week 3、4

聽力練習(應答問題)

閱讀(短文填空)

常見問句練習,聽懂陷阱題

主題文法練習
Week 5、6

聽力練習(簡短對話)

閱讀(單篇/多篇文章理解)

聽寫訓練

講解字彙及文法

單字片語複習及測驗
Week 7 、8

聽力練習(獨白)

閱讀(單篇/多篇文章理解)

常見主題聽力練習

長文閱讀訓練

單字片語複習及測驗
Week 9、10

核心單字及慣用語

主題文法複習

聽力練習

閱讀測驗綜合演練

 

   課 程 說 明   

【課程特色】
從聽力、文法、單字三個面向切入,透由分析題型、聽寫練習、大量閱讀,幫助同學全面熟悉多益考題。

【課程目標】
強化程度中階以上,並想準備多益考試的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增加自我英文能力同時取得測驗高分。

 

   適 合 對 象   

◆具備英文基本聽力及閱讀能力及預備參加多益考試者

◆想提升英語聽讀能力及有志加強商業英語聽讀技巧者

◆不畏懼全英語及遠距學習模式,有高學習動機且能自律(自我督促、配合時間上線或到校)的學習者


相關資訊連結:

TOEIC臺灣區官方網站

TOEIC臺灣區官方測驗日期與考區

東吳大學校園多益介紹

東吳大學Easy test 「多益模擬測驗」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