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課程已結束

   學 生 回 饋   

1. 對於聽力有比較進步,熟悉正確發音後,越來越能聽懂內容,還校正了很多原本錯誤的發音,也更了解要用什麼方式增進英聽能力。
2. 上課方式有趣,比較不那麼排斥學英文
3. 經過這次的微課程我才知道看影集學英文的效果很不錯,之後應該會每周安排固定的時間,找些影集來練習,希望可以繼續進步。
4. 謝謝老師的用心教導,在這堂課不僅學到了聽讀,對口音改正也有所幫助
5. 我覺得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棒,沒有分數、考試的壓力,很輕鬆卻能學到很多,利用觀看影集,反覆地聽與說,加上老師用心製作的講義,搭配老師的解說,真的讓我進步了不少,對於原本不知道怎麼加強的聽力也找到了練習的方法,真的很謝謝老師這段時間很用心地幫我們加強英文,我覺得老師講解得非常清楚,希望之後還有機會上到老師的課!

 

   110-1 課 程 照 片   


   英   文   聽   讀   班   

輸入優質聽讀,輸出完美英文

看文章要一個單字一個單字查詢意思?
過去式、完成式,什麼時候用什麼式?
英文從小學到大都沒進步發生什麼事?

本課程邀請專業講師帶你聆聽、閱讀高質量英文影片或讀物,充實個人英文字彙。每週透過優質文章、影音內容中不斷出現的句型、字彙,幫助你記憶單字和文法如何應用在生活場景。

【聽力】為什麼對英語學習有幫助呢?
英文聽力好,機會不會少。英文是一種溝通的工具,與人對話,能聽懂80%的內容,即可理解對方大部分想表達的意思,接著進一步的溝通。
「聽」、「說」這兩種能力無法清楚的一分為二,要有好的「英文耳」,就必須得先在腦中儲存大量且常用的「英文說法」,如此才能增添與外國人聊天的流暢性。
想要從「聽到」變成「聽懂」,只要用對方法,就能讓你可以在英文聽力這條學習路上,事半功倍。

【閱讀】為什麼對英語學習有幫助呢?
閱讀可以不用像是在死讀書,它可以用有趣的學習方式。例如:看故事,讓你沉浸在故事情節的同時,還能提升你的英語能力。
在老師的專業輔導下,養成廣泛且有效的英文閱讀習慣,能提升英文聽、說、寫、譯核心能力的基本途徑,並且可增進廣博的知識、不知不覺中熟悉正確的語法結構,有效發揮多元學習功能。
最後,英文閱讀能力越好,對身處英語系國家、查找資料就更有幫助。定期練習英文閱讀,就能讓你毫不費力地看懂英文筆記,電子郵件或學術論文。

 


   課 程 資 訊        報名請參閱報名資訊網頁

  雙溪
上課時間 2021.10.14~2021.12.23,每週四 18:30~20:40 (11/18期中考停課一週),共10週
上課教室 開課前一週會寄信告知報名成功者
(以實體課為主,如遇主管機關集會限制,將視情況調整為遠距授課)
授課教師 Elisha

 

   課 程 大 綱   

  Theme
Week 1 看影集練聽力+報章雜誌選讀(1)
Week 2 看影集練聽力+短篇故事選讀(1)
Week 3 看影集練聽力+短篇故事選讀(2)
Week 4 看影集練聽力+散文選讀(1)
Week 5 看影集練聽力+短篇故事選讀(3)
Week 6 看影集練聽力+報章雜誌選讀(2)
Week 7  看影集練聽力+短篇故事選讀(4)
Week 8 看影集練聽力+散文選讀(2)
Week 9 看影集練聽力+短篇故事選讀(5)
Week 10 看影集練聽力+短篇故事選讀(6)

 

   課 程 說 明   

【課程特色】
1. 從影集訓練聽力,學習自然的口語表達
2. 透過密集的高質量閱讀及充分的練習(包括寫作及演練多益題目),釐清學生的文法概念,具體提升英文實力。
3. 每2~3週舉行1次隨堂測驗。

 

【課程目標】
培養學生大量閱讀英文讀物的興趣,提昇英文閱讀素養、英文思考邏輯。

 

   授 課 對 象   

◆看到英文文章就害怕的你

◆想要有人帶領著一起閱讀

◆不知如何增進聽、讀能力的人

◆需要出國、翻閱英文文章者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