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東吳大學雙溪現代文學獎」,亦簡稱「雙溪現代文學獎」。自創辦以來,經四十年的努力與成長,迄今已經來到了第四十一屆,而每屆下來培養出許多文壇新秀,其中不乏名家巨匠,成果備受肯定。

由中國文學系鹿憶鹿老師擔任總召集人,另有總指導老師一人,決審會議主持人三人(含現代詩組、散文組、短篇小說組)。其下設有總、副幹事二職,及一名本活動輔導助教(由系助教兼任),負責實際活動之企畫與執行與組成,其組別及其下各組負責人由總幹事及獎評會團隊召集之。

獎評會於每年的年末時段徵招工作人員,其組別與簡介如下:

現代詩組:負責本活動新詩組之徵文活動,並負責整理徵文之相關文件。

散文組:負責本活動散文組之徵文活動,並負責整理徵文之相關文件。

短篇小說組:負責本活動小說組之徵文活動,並負責整理徵文之相關文件。

公關組:負責本活動之整體包裝並對外宣傳以及公關贊助等相關事務。

美宣組:負責獎評會活動之文案宣傳、美宣品、網宣等推廣宣傳活動。

文編組:負責本活動之相關紀錄及檔案文件彙整並編輯得獎作品集刊。

 

二月至三月為雙溪現代文學獎之徵文時期,徵文對象為本校各系所之在學學生,徵文類別分為

短篇小說(每篇三千字至八千字)

散  文(每篇兩千字至四千字)

現 代 詩(每首不得超過六十行)

獎評會每年都會收到許多精彩作品,在通過複審的審查後,最終於決審會議上,由決審評審們公布得獎作品及名次。

 

相關網站連結

SCROL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