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系學生會

圖集

新生茶會

為使新生在進入陌生環境的徬徨之際,與身邊的將會相伴四年的同學、學長姐建立聯繫,舉辦新生茶會。有準備一些茶點與遊戲,也邀請系上的社團與系隊進行簡單介紹,讓新生可以更快速融入大學環境,豐富未來四年的校園生活。

圖集

第一次講座

本次講座邀請了臺北市婦幼警察隊的警察來擔任講師,由他們在第一線為人民服務的經驗,來對近期的社會議題進行演講。中文系不乏人文素養薰陶,希望也透過舉辦這些與時事議題相關的講座,提升社會意識,讓同學對自己身處的這個社會有更多瞭解。

圖集

系烤

在陽明山舉辦中文系系烤,促進系上師生間的交流,增進同學之間的情感,過程中也安排表演環節,讓喜愛唱歌跳舞的人有一個表演的舞台,一起共創大學時期的美好回憶。

圖集

渺渺講座

邀請作家到校進行演講,藉由渺渺講師所見所聞與創作經驗的分享,讓同學們在大學這個迷茫又敏感的階段,感受文字帶來的溫暖力量。並從中汲取文學創作的養分,提升人文素養,讓波瀾的心得到一處安放。

圖集

冬至湯圓宴&中文之夜——大學怪來襲

冬至舉辦湯圓宴與中文之夜活動,當日邀請系上師生變裝出席,增添活動樂趣。中午以湯圓本身的團圓與祝福之意,舉辦一場宴席,讓系上師生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相聚,增進彼此間的情感。並於當日晚上舉辦中文之夜,邀請社團表演,開放師生報名卡拉ok,以主題小劇場的表現形式貫穿整個活動,邀請系上師生共同觀賞,為喜歡表演的同學營造一個展現才華的舞台。

圖集

期初社大

此為系學會內部活動,將公告學期規劃,過程中會進行一些小活動,讓新加入的部員能更了解系學會的各組分工。也藉此聯絡團隊情感,提升向心力。


SCROL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