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系上空間、器材、測驗借用】1100916公告

  • 09/16/2021

9/22(三)起,系上空間、器材、測驗恢復借用,請依規定先上網進行預約,惟空間使用增加限制:1.一律配戴口罩。2.使用人數為原空間容納人數的一半(如原8人使用空間,現僅能4人使用)。請大家留意。

 

【心理系空間、器材、測驗借用說明】

系網頁傳送門:http://web-ch.scu.edu.tw/psy

系資源借用傳送門:http://web-ch.scu.edu.tw/psy/web_page/6724

*借用狀況查詢,查看是否可以借用

點選路徑:教學資源>系資源借用>借用狀況查詢

*​​​​​ 確定完欲借用的資源後,提出借用申請

點選路徑:教學資源>系資源借用>系資源借用申請

* 借用當天攜帶學生證來系辦領取借用資源

以下幾點提醒:

  1. 帳號密碼同電子化校園系統。

  2. 提出申請後,記得於系網上的借用狀況查詢,確認是否申請成功,領取當日務必攜帶學生證,未攜帶者不得領取借用物品。

  3. 借用測驗務必於前一天下午3點前至系網上登記,借用當日提出申請一律不核准 〔課程教學除外 〕。

  4. 領取器材、測驗時,務必於離開系辦前進行檢查及清點,確認物品狀態;歸還時由系辦工作人員檢查及清點,確認沒有問題才算是完成歸還。

  5. 請依照申請時間進行借用及歸還,無法提早借用,也不得逾期歸還。

 

【心理系空間借用歸還說明】

為避免大家使用完系上空間發生:遺留垃圾、白板沒擦、門沒有反鎖、投影機沒關機、電腦沒關機等等狀況,破壞下一位使用者權益的事情及空間整潔,系上經過工作會議通過,訂定了"心理系空間使用守則",於每個空間張貼,未達規定則停權借用及公開資訊於社團內,步驟流程如下:

1. 進入空間後先檢查空間是否如圖片中的樣子,若發現上一位使用者未依規定整理,請電話通報系辦。

2. 如經系辦確認未依規定整理,最後一位使用者將停權1個月無法借用系上任何一樣物品如空間、測驗及器材等,並於東吳心理社團公告停權。

3. 空間維護人人有責,保持整潔的空間,提供給下一位使用者更高品質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