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校國際事務中心提供各項獎學金

  • 02/23/2022

【獎學金】

大家好,國際事務中心提供了多項獎學金可供申請,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謝謝!

一、學海飛颺、學海惜珠:

http://icae.scu.edu.tw/zh-hant/node/2133

(一)申請資格

凡是111學年度赴外交換的同學皆可申請,其中若已於去年或前年獲此補助、但因故延後至下學年度交換者,無須再申請。

(二)申請期限:3/18(五)17:00。

二、Scholarship for the Academic Year 2022/2023:

https://www.msmt.cz/....../scholarships-for-the......

(一)申請資格(每項皆須達成)

1.具中華民國國籍。

2.在校任一學期之捷克語或英語成績80分以上,或通過CEFR與各項英檢對照表B2級列之任一項英檢級/分數以上。

3.大學部三年級以上之學生、博士候選人、任教之研究員、或教師。

(二)申請期限:3/3(二)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