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日期:2023-05-18
  • 相關附件:

一、依「東吳大學計畫人員約用辦法」第5條規定,計畫主持人應於專任計畫人員到職前完成約用程序,約用完成後始得開始工作並支薪。

二、相關計畫案一經核定,請計畫主持人儘速辦理相關聘任簽核程序,以利辦理薪資及保險作業。

 

 

  • 刊登日期:2023-05-29
  • 相關附件:

一、專任助理薪資標準依東吳大學計畫人員約用辦法辦理

二、專任助理聘任程序完成,人事室將主動依其聘期於每月25日發放當月薪資。

三、年終工作獎金之計算方式係當年度12月1日仍在職者,依其在職月份佔全年比例計算(每月薪資*1.5*在職月份佔全年比例);發放日期為農曆除夕前10日。

四、剩餘的研究人力費,計畫主持人可以聘任兼任助理或臨時工,將剩餘人力費支用完畢;或將剩餘人力費流用至耗材、物品及雜項費用支用完畢。

五、研究人力費經費不足時,則依計畫主持人之規劃支付薪資及年終獎金。

  • 刊登日期:2016-10-05
  • 相關附件:

一、待完成專任助理約用程序,其到職日自核定後之「次一工作日」生效,本室將主動為其投保勞工保險及全民健康保險。

二、全民健康保險之生效日即為到職日,請助理在到職日確認後,務必辦妥前一投保單位的轉出手續,以免重覆繳納保費,另如有眷屬要依附投保,請填表辦理。 

表單:人事室網頁→表單下載→保險→教職員工暨眷屬全民健康保險加、退保申請表

  • 刊登日期:2023-05-18
  • 相關附件:

專任助理聘期屆滿或離職,須先辦理「專任計畫人員辭職報告單」,並於離職前辦妥離職會簽手續。

表單一:人事室網頁→表單下載→專題研究計畫→專任計畫人員辭職報告單

表單二:人事室網頁→表單下載→其他-教職工共用→教職員工離職(退休)會簽單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