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申請疫苗接種假相關注意事項

  • 05/13/2021

一、本校為強化校園防疫,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議,自110年5月5日起實施疫苗接種假(含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針對本校學生如有接種疫苗需求,有關課程請假規定說明如下:

(一)學生自接種之日起至接種次日24時止,得檢具疫苗接種紀錄卡,免具就診或其他證明於接種後一星期內向教師辦理請假程序,得不受缺課扣分限制。

(二)授課教師接收學生申請疫苗接種假時,得以事假方式處理且以二天為原則,學生若有特殊狀況再以個案處理;學生申請疫苗接種假時,其缺課、缺考均不納入學期成績評量計算,請授課教師視科目性質,與學生討論後,調整成績評定方式,以線上測驗、補考、補交報告及其他補救措施核定科目成績,補考成績按實際成績計算。

二、請授課教師關心學生出缺席與健康狀況,適時給予關懷與協助,為同時維護學生上課權益,如本校專、兼任教師申請疫苗接種假,應依本校教師請假辦法之規定自行尋委代課教師或補課。

三、如有其他問題,請洽註冊課務組(雙溪校區分機6012~6018;城中校區分機2301、2302、2314~2317)。

 

|回到頁首 | 返回防疫最新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