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生涯發展中心】日本仙台市聯合企業就業博覽會

  • 11/26/2019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海報  
日本仙台市是東北地區人口最多的都市,也是這個區域的中心。並融合了都會與自然,有「森林之都」的美譽。
仙台市亦是大家推薦的觀光景點,在仙台可以感受歷史、文化、自然、美食和溫泉等豐富元素,是非常棒的工作環境!

本次仙台市政府特別召集當地優秀企業來東吳徵才,目前共有トーワ電機株式会社、東洋ワーク株式会社等7間企業,薪資條件也非常優渥,最高每月可達38萬日幣與最高年收入達450萬日幣。
歡迎想到日本工作的同學一同參與就業博覽會!

博覽會時間:12/4(三),12:30-17:00
博覽會地點:R0112戴氏基金會會議室
當天博覽會採開放模式,仍請同學先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便於仙台市政府統計人數!

小提醒:當天企業人資主管都會前來,同學們除可以現場瞭解各工作職缺外,也可繳交履歷,並進行媒合面試,建議有興趣的同學當天可穿著正式服裝,努力爭取赴日工作機會。

※參加對象不限四年級學生,一~三年級學生若想提前了解赴日就職相關資訊也歡迎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