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課程介紹


教學目標

以培養通曉日本語文、熟知日本國情、具有國際視野、能促進台日文化交流人才為宗旨。

 

課程特色

本系課程為多元化設計,除了基礎日語的學習之外,亦有實務的課程。以循序漸進方式規劃,大學部一、二年級為基礎教育,三、四年級除繼續維持基礎日語能力外,另加強其他周邊實用日語能力,如開設日本現勢、日語資訊處理、現代日本應用文、新聞日文、日語口譯、翻譯實務、商用英文等課程,以利同學們畢業後在就業市場上做多方面之選擇。此外,為使有意繼續深造的同學對於日語文專業領域能先行了解,本系在三、四年級課程中亦規劃了日本小說選讀、日本名著選讀、研究方法指導、日語語法專題、語言學概論、日語教學法、日本語研究等課程。


 

課程介紹 - 總覽列表

表單名稱 表單用途 最後修訂日期
學士班課程綱要 課程綱要 2020-05-30
進修學士班課程綱要 課程綱要 2020-05-30
學士班課程架構 課程架構 2020-05-30
學士班課程架構圖(111學年度適用) 課程架構圖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