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系學生會介紹


簡介

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自64學年度以來,由學生自主性地組成學生會。其正式名稱為「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系學會」,以全系學生為當然會員,是本系學生之自治活動組織。學生的各項相關活動,均由系學會主辦,系辦公室、系主任及老師們則扮演輔導的角色。

日文系系學會是一個自主性的組織,系學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都是義務性活動。四十多年來,參與系學會的同學們秉持著服務的宗旨,無怨無悔的奉獻一整年時間。因系學會舉辦的各項康樂活動、體育活動,全系師生得以暫時離開課業,紓解平日的壓力。而學術活動和輔導講座則提供同學們求知、向上的原動力。不論時代如何變遷,系學會一直都扮演著承先啟後的角色,同時更是系上凝聚力的象徵。藉此,向歷屆學會會長及成員表達感謝之意,並期望未來系學會能永續發展,是同學們自我歷練成長的絕好機會,也是系上全體師生教學與學習的最佳後盾。

 

學會組成

系學會之組織、運作乃根據「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系學會章程」,設會長一名,採普選制,以無記名投票進行。經選舉所產生之會長,得招募幹部組成系學會,舉辦各項活動。

 

主辦活動

凡本系畢業系友,無不懷念學生時代系學會主辦的多采多姿活動。藉由這些活動不僅培養本班的向心力,也凝聚與學長姊、學弟妹的感情。系學會所舉辦之活動大約可分成「學術活動」「體育活動」「康樂活動」三種型態。



 

系學生會介紹 - 總覽列表

表單名稱 表單用途 最後修訂日期
各屆系學會會長 各屆系學會會長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