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KINS台灣 行銷企劃工讀招募

  • 02/16/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關於KINS&理念】
現代人患有各種慢性疾病,例如:青春痘、便秘、花粉症、經前症候群……
其實是因為我們人體內的「菌」狀態不好導致這些疾病開始產生。

KINS在2018年創立於日本,我們的理念就是『照顧體內菌,成為大家的日常』
研究指出,在我們的環境中大約有1000萬億個細菌,如果我們能夠很好地控制它們,就能夠重新獲得人類原有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然而,細菌的狀態會根據日常飲食和生活習慣而發生很大變化。
KINS台灣官網:https://yourkins.tw/
KINS日本官網:https://yourkins.com/

我們致力研究存在於身體各個部位的「常駐細菌」,讓細菌保持最佳平衡,並使您「活出自己身體」的方式生活!

主要以「菌保養」製造產品和銷售,例如:化妝品、保健品等。
我們於 2021 年 4 月創立了自己的實驗室,除了我們自己的研究外,還與上市公司和大學進行多項聯合研究,我們的優勢是通過這些研究開發產品。

此外事業領域也穩步擴大,我們在2021年開始為寵物(狗和貓)提供菌的護理保養服務,於2022年8月成功推出,並提供於醫療服務的獸醫醫院。

而從2022年1月起,我們也將在台灣發展業務以保養品為主軸,希望在台灣的每一位也都能獲得『菌的保養』

我們的業務不斷的擴大,從人到寵物,也將品牌拓展到海外,因此我們要繼續加速針對『細菌』和『疾病』相關的研究,
希望能透過我們的產品加上診所的推廣,讓大家理解這方面的知識。

『照顧體內菌,成為大家的日常』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以「菌保養」為核心的全球生物科技公司。

我們是一家新創公司,讓員工可以自由地發揮能力並依照學習能力漸進式給挑戰
您想學習日文的同時提高您的工作技能嗎?

成為我們行銷團隊的一員,我想委託您完成以下任務,即使您沒有行銷經驗也沒問題,我們會一步步帶領您。

【工作內容】

・行銷策劃、執行、改進和效果驗證
・競爭市場調查
・開拓合作代理商並關係建立
・與代理商連絡並在會議擔任翻譯
・企劃執行後的數據分析~追加功能和流程改善


【工作內容】
・基本上都是遠端工作
・有時須配合出差(隨行翻譯),盡量居住地以台北新北為主
【條件要求】

■ 優先條件
・日文商務水準(JLPT 2)
・能夠每週工作超過25小時且白天可以工作的人(09:00-18:00)

■ 適合人選
・對保養和美容有興趣、擁有潛在發展能力
・能夠與行銷負責人、後台負責人、合作公司的各負責人密切連繫,對假設、執行、驗證迅速反應的人。
・能順暢溝通的人

■ 薪資待遇:176~180元/小時

?報名方法
請email到 takahiro@yourkins.com,並附上簡短的日文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