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日商)台灣西鐵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_業務助理職缺

  • 06/21/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公司基本介紹:
弊社總公司為西日本鐵道株式會社,總部在福岡,為日本大手私鐵之一。
台灣西鐵國際物流主要負責國際物流事業。

招募職稱:
業務助理

求職條件:
日間部應屆畢業生、夜間部在學中,無相關經驗也沒關係,公司願意培訓!
有一顆願意認真學習的心(同事都很有耐心不用擔心!業務部的各位都很耐斯)
英文能力基本 (常常會需要與國外客戶及分公司書信往來,但可用翻譯軟體輔助)
細心活潑外向特質的朋友們歡迎挑戰(因為需要處理帳單及與客戶對談)

工作內容:
負責海空運進出口客戶聯繫,協助業務處理進出口安排、帳單及報表的製作,聯繫國外代理與出貨安排事宜及貨物異常處理等。

工作時間:
8:30-18:00 午休一個半小時。

薪資福利:
月薪NTD33000 UP ~NTD60000
基本福利(EX三節禮金、生日禮金(福委會)等等)
每個月都會有下午茶(公司出錢)偶爾會有部門聚餐~

應徵管道:104
https://www.104.com.tw/job/7n3sn?jobsource=company_job
或寄履歷表到此信箱 william@nnr.com.tw(標題請打上東吳大學_應徵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