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日商鈴華】徵才公告

  • 09/08/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日商鈴華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分公司
日商鈴華股份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以來,已有30多年的歷史,我們為客戶提供多種圍繞呼叫中心外包的CRM解決方案。

公司簡介:
日本總公司於日本東京1982年正式開始客服中心服務30年以上,站在企業與消費者之間的接點,創造出新的價值。
委外事業的本質在於「將企業和消費者的溝通價值最大化」。
本公司長年間培養「和消費者的對話能力」,融合「科技」的力量,徹底的錘鍊,進而創造業界的模範。
現在的客服中心,不僅僅只是以電話,隨著採取以E-mail和SNS為溝通方式的進化,在生活各個方面都變得不可或缺。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本公司在2014年與伊藤忠商事、2017年與凸版印刷締結資本業務合作契約,讓本公司在成長上獲得強而有力的夥伴。
藉此本公司培育出高品質的客服服務,結合企業夥伴的客戶基盤、Business Know How、海內外的事業網絡、新技術的合作,在獲得新事業的同時,
創造從常規框架中無法取得的服務,藉由企業和消費者之間接點的可能性最大化,讓本公司的企業價值更上一層樓。

工作內容:
1.回答一般詢問及常見問題解答。(關於商品、服務的諮詢、接受訂單)
2.電話外撥關懷。●非以銷售為目的
3.用線上文字通訊軟體回覆客戶問題,解決客戶問題。
4.將對應狀況記錄在指定系統或是表單。
5.在電腦上輸入訂單資訊。
6.主管交代事項
7.本職缺為定期契約,契約期間從簽訂起算六個月,如在職期間表現優異者,服務態度良好者,有機會長期配合。

有意願者歡迎直接投遞104職缺,敝司將盡速與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