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日商就業活動】 2024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

  • 12/27/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日商就業活動_2024_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 數位職缺最多、規模最大的求職盛典「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將在明年 2024 年 1 月 6 日(六)舉辦!

本次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匯聚國內外新創科技、跨國企業,透過 「AI · DEI · X-CAREERS」三大理念的倡議、豐富多元的活動,邀請你一同探索各種職涯的可能性!

2024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三大展區:
企業徵才區:聚集台灣近百間跨國企業、科技公司、網路新創,面對面接觸有興趣的企業,搶先了解團隊文化!
日系人才區好評再登場,從 Yourator 精選的日系企業展開你的外商職涯!
職涯互動區:職涯諮詢、履歷健檢、卡牌工作坊等多元互動內容,引領青年探索職涯。
趨勢論壇區:各界講師、CEO 輪番上陣,聊趨勢、談經驗,做你的職涯嚮導!
✺本屆論壇講者:PChome 執行長 張瑜珊、ALP 永聯物流開發營運長 李自強 John、 ACCUPASS 創辦人 謝耀輝 John、Generative AI Evangelist 薛良斌(布丁)、每日e錠創辦人 林佳 Zoe Lin、外商品牌經理人 Louis、Gogolook 共同創辦人兼人資長 Reiny、桃桃喜創辦人 簡少年….更多論壇內容陸續公開。

活動時間:2024.01.06 (六) 10:00 - 17:00
活動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4 倉
活動費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