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JOB博日商聯合徵才博覽會更改為線上企業說明會

  • 05/11/2020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見完全平息,本場活動之參展廠商有8成以上來自日本,徵才計畫也因日本確診人數居高不下而有所調整。

本屆「2020 JOB博日商聯合徵才博覽會」,改為於6/13(六)、6/14(日)、6/20(六)三天進行線上企業說明會。

欲掌握最新說明會場次和內容,請同學隨時留意保聖那JOB博官網https://www.jobfair-pasonatw.com/、或是保聖那官方網站https://www.pasona.com.tw/。

四月起保聖那將日商求職講座內容拍攝成系列線上教材,將過往一小時以上的講座內容重點精華成10分鐘之影片,讓各位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學習就職技巧。每月將會上傳不同課程,請不吝訂閱、分享保聖那臺灣youtube頻道(https://bit.ly/2VpxN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