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圖靈人本智能科技講座

  • 04/15/2021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海報  
主題:Human-Centered AI
講者: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林一平講座教授
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張善政榮譽院長
時間:2021年04月24日(六) 10:00-12:00
地點:東吳大學雙溪校區綜合大樓B1國際會議廳
講座簡介:
  物聯網(IoT)是時下最熱門的數位發展趨勢,但是日常生活中的IoT仍很有限,IoT除了連接冷氣機和電鍋,還有更多的場域想像嗎? 這個講座帶著大家以使用者為核心,發展IoT技術在智慧校園場域的應用。
  陽明交通大學林一平講座教授深耕於物聯網研究多年,他將帶著我們想像,校園中的師生如何透過物聯網平台,運用校園內處處可及的顯示裝置以及個人手機,無縫接軌各種學習與校園生活資源。林教授還會用他所發展的 IoTtalk系統,在現場展示各種有趣的示範,讓我們對IOT有第一手經驗!
  張善政榮譽院長在台灣三個重要的機構服務過 - Google, 行政院以及東吳大學,集這麼獨特的產官學經驗於一身,張院長將與林一平講座教授對談,幫助聽眾更深入了解智慧應用的特性以及其中重要的人本考量。
東吳大學 圖靈人本智能科技研究中心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