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線上參訪 【職場參訪體驗】青文出版社

  • 09/20/2022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職場參訪體驗】青文出版社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線上【職場參訪體驗】
?活動名稱:#線上參訪 9/30(五)【職場參訪體驗】青文出版社
?活動時間:2022-09-30 14:00:00~2022-09-30 16:30:00
?活動地點:線上
?參加人數:150
?帶領講師:青文出版社
?活動介紹:「青文出版社」創立於西元1964 年是一家以出版漫畫、輕小說為主的出版社。創社初期以童書、哲學、美術、臺灣歷史臺灣文化等叢書出版為主,隨後陸續引進廣受國人所喜愛的《哆啦A夢》、《神奇寶貝》、《名偵探柯南》、《聖鬥士星矢》、《初音》等作品豐富了許多人的童年生活。後期陸續引進電玩期刊、時尚雜誌和模型雜誌,持續在業界發光發熱。

身為台灣第一的動漫出版社,讓我們一窺要怎麼要當一個出版社編輯吧?

?報名方式:點選下方網址,報名時可先註冊會員,未來將更快接受相關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