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雷克士遊樂休閒設備有限公司遊戲攤位營運人員 / Games Operator

  • 06/15/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工作內容
HB Leisure 是全球領先的技能遊戲和娛樂景點合作夥伴,與臺北市兒童新樂園,六福村主題公園、聖淘沙名勝世界、雲頂名勝世界愛寶樂園等主題公園、遊客、景點和休閒領域的知名組織合作!我們在台灣和雷克士遊樂休閒設備有限公司合作拓展業務。隨著我們不斷發展壯大,我們一直在尋找能夠跟上我們活躍和充滿活力的步伐的有乾勁的人。 如果您準備好迎接挑戰並享受隨之而來的所有好處,請與我們一起開始您的旅程——我們保證這將是一個有趣的旅程。

你的職業生涯會充滿熱情! 你將擁有絕佳的機會加入一個充滿樂趣和活力的團隊!您將為参加我們遊戲的遊客提供有趣和令人興奮的體驗。通過我們的熱門遊戲例如“hook a duck”及“basketball”,我們的目標是專注於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樂趣和刺激。 我們成功的核心是具備最有趣的遊戲、最好的獎品和最佳工作團隊。

如果你感覺辦公桌工作不適合你,那麼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加入我們的團隊,成為遊戲營運人員,從管理臺北市兒童新樂園有趣又刺激的技巧遊戲中獲得可轉移的技能以及豐富的經驗!

主要職責範圍如下,但不限於

・協助客戶現場遊戲的支付(POS系統)
・向客戶推銷我們的遊戲
・確保櫃上獎品充足(視覺營銷),以增加客戶的興趣
・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負責櫃位的整體整潔
・向客戶解釋遊戲規則
・工作期間遵守園區內維安政策
・確保將任何問題上報給管理團隊
・確保櫃位庫存保持在足夠的狀態
・協助櫃位每日開關班庫存盤點
・開關班零用金核實

員工福利:

-具競爭力的薪資
-誘人的每日獎金 (每日高達1,000元!!!)
-年假
-生日假期
-勞保,健保,勞退
-員工尾牙
-免費供膳
-交通津貼
-晉升機會和合作的工作氛圍

職務類別
門市/店員/專櫃人員、售票/收銀人員

工作待遇
月薪32,000~33,000元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111063 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假日班,平日08:30~17:00/假日0830-1800/寒暑假及連續假期0830-2000,需輪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需求人數
8~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