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 Dcard 寒假工讀資訊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招募中

  • 12/28/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加入我們吧!Dcard 招募中 -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 ✍️/

從抽卡延伸至社群論壇、電商、廣告等,服務對象從大學生到所有年輕人!

Dcard 是全台灣最大匿名社群,每個月有超過 2,000 萬不重複訪客,在年輕族群有極高滲透率與影響力。
除了既有社群服務與版圖,我們也正快速發展電商、廣告、影音、角色、跨國市場等新領域,持續探索更多新型業務的可能性。

Dcard 正在招募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平時學業繁忙而無法配合工作,那麼這個寒假短期的職位將會是你的選擇!

身為 Dcard Content Team 成員,你將負責標註 Dcard 內容生態並協助最佳歸類,以強化 Dcard 的內容基礎建設,讓好內容及創作者有更大的影響力!

擔任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 的你將會負責
●根據 Dcard 價值觀規範,協助標註 Dcard 的內容品質及分類,告訴我們什麼才是 Dcard 上的好內容
●根據 Dcard 的內容分類原則,協助歸類 Dcard 現有內容到它應該存在的分類,讓我們能更了解使用者的發文分類
●因應 AI 產出的成果,抽檢現有的貼標結果,並檢核、優化 AI 的產出良率

如果你具備以下特質:
●是 Dcard 的重度用戶,熟悉產品功能與論壇內容
●對時事、熱門議題具高度敏感度

你可能就是我們在尋找的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短期的工作機會,透過工作與 Dcard 一起成長,現在就加入我們!
投遞連結:https://dcard.link/mlcccM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 Dcard 團隊的大小事?歡迎追蹤 Dcard Lab 及 官網 一探究竟
期待能與你在辦公室相見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