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北加州校友會烤肉活動暢慶,灣區華人運動會創佳績

  • 09/13/2023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校友資拓中心訊】

112年6月24日風和日麗,北加州校友會舉行熱鬧非凡的烤肉活動,吸引近70位校友參加。這場盛會不僅聯繫學長姐的情誼,並有理事們的默契協作,為校友帶來了難忘的時光。

多位學長姐在這次烤肉活動中展現烹飪才華,細心準備各種令人垂涎的食物和飲料,如美味的涼麵、愛玉冰、新鮮的沙拉,還有解暑的飲料等,讓校友一同在美食中話家常、憶當年。活動的成功,同時需歸功於北加州校友會理事們在幕後付出,協助活動順利進行,從場地佈置到活動流程安排,皆展現出強大的合作及向心力。

緊接著112年7月30日,北加州校友會在陳文佩會長(英文系100級)的號召帶領下,集結眾多校友,參加北加州第39屆華人運動會,這是海外地區最大規模的運動會之一,經過三年疫情,恢復盛大辦理。當天北加州的學長姐攜家帶眷,揮舞校旗,齊聲歡呼,熱情鼓勵所有參賽者,並勇奪各項比賽的獎牌,共獲得6金、6銀、2銅的佳績,其中東吳娘子軍在加油聲中,齊力奪得拔河比賽的銅牌。

北加州校友會今年已舉辦新春聚餐、健行及烤肉大會,並協助其他僑社的活動,眾多學長姐的熱情參與、校友會理事的付出,以及校友遠道而來的支持,都使這些活動更彌足珍貴。未來北加州校友會也將持續以同樣的熱情,為校友提供更多機會聚首,並建設更加緊密相連的校友社群。

 【文/校友資拓中心     圖/北加州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