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本校推廣部通過TTQS評核銀牌展延 培育國家資訊安全人才

  • 10/16/2023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推廣部

【推廣部訊】

本校推廣部112年度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版」銀牌等級展延評核,並得以持續辦理資安職能訓練,為國家培育政府資安人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TTQS)是國家級訓練品質管理評核,依照受評對象分為「企業機構版」、「訓練機構版」、「外訓版」及「辦訓能力檢核表」4種評核版本;其中「企業機構版」及「訓練機構版」會依照辦訓機構在計畫(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Review)、成果評估(Outcome)等PDDRO五大構面所得的評核分數,分別給予「金牌」、「銀牌」、「銅牌」、「通過」及「未通過」5種等級標準。

本校推廣部為提供社會大眾最佳的終身學習環境,持續提升訓練品質及流程,健診訓練品質體系,遵循各項評核指標,進行改善,成效備受肯定。於今年112年9月再度接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展延評核,並順利通過「訓練機構版」銀牌等級展延,本次核定效期延長至114年10月。

此外,本校於112年3月獲遴選為資安職能訓練機構(112~115年共3年期),藉由獲評TTQS銀牌的展延,未來3年得持續配合數位發展部資通安全署規劃、偕同本校資安卓越中心執行,針對公務人員所擔任之職務與負責任務,依其執行業務時應具備之資訊安全知識與技能,開設資安實務訓練課程。

未來,東吳大學推廣部將持續秉持「以學術專業服務社會」的辦學宗旨,除了積極與公私部門合作開設客製化課程外,也會在既有基礎上繼續提供符合時代脈動及社會大眾期待的終身學習課程。

 【文圖/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