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卓越服務不間斷:傑出校友張榮貴學長Ai3公司屢獲卓越客服獎

  • 02/27/2024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4年一度的「GCCA 大中華區高峰論壇」於112年12月8日在香港尖沙嘴凱悅酒店隆重舉行,此論壇在於表揚客戶服務領域表現傑出的企業,同時邀請各地獲獎企業分享他們的非凡成就與經驗,而張榮貴學長(資管系77級,第5屆傑出校友),獲邀代表臺灣出席演講,此殊榮突顯Ai3公司的超群表現。

張榮貴學長專注於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於CRM與客戶服務領域,為企業服務提出完整智慧服務流程與資訊架構,致力於推廣AI智慧應用發展,除了在商業領域的卓越表現,學長也毫不吝嗇地將自身的專業知識回饋母校,除擔任本校東吳好計畫召集人,也是EMBA師資之一。

而其Ai3公司不僅在112年臺灣客服協會主辦的「2023卓越客服大獎」評選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客服數位智能能系統供應商獎」,更在大中華區客戶中心聯盟(GCCA)主辦大中華卓越客服大獎中榮獲「最佳智能系統供應企業獎」。

活動中,張榮貴學長以「AI 2.0數位轉型與客服再進化」為題發表演講,分享生成式AI帶動產業AI 2.0的來臨,正促成產業AI 2.0的數位轉型,也分享Ai3在生成式AI科技趨勢下,提出將生成式AI融入客服中心作業流程的「GPT inside」概念,運用AI摘要、分析及生成能力為基礎,透過Ai3 cloud服務提供客服產業全新服務模式。這不僅顯著提升客服效率,更讓對話商務平台能夠自動偵測商機、自動貼標,實現對話商務的再次進化,為企業的顧客經營帶來更高客戶價值,演講中也介紹客服領域的實務應用,大幅提升客服人員的效率,同時彰顯Ai3在客服創新上的領先地位,為臺灣客服業界樹立新標竿。

本校為榮貴學長感到開心,並祝福Ai3未來在數位轉型與客服領域持續創新,在行業中持續發揮引領作用。

新聞來源: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1213702006-4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