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共襄盛會,重溫校憶:桃園市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與「時光留聲機」音樂會圓滿成功

  • 09/05/2023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桃園市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

桃園市校友會於112年7月29日舉行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吸引眾多校友的熱情參與,現任理事長何文雄學長(法律系86級)及創會理事長林政賢學長(政治系71級)更熱情地與校友互動,現場氣氛熱烈、歡聲笑語不絕於耳。

本次會員大會旨在回顧過去一年校友會的各項工作成果及經費支用情形,同時舉行理監事改選。會議中,桃園地區的學長姐共同回顧過去一年的活動,並討論校友會未來的發展規劃,如募集會員、增進交流、發展活動等。理監事改選則是本次大會的重要環節,同時選出第三屆理事長,何文雄學長高票連任,眾望所歸。

整場活動氛圍溫馨,學長姐一棒接一棒上台高歌,歌聲充滿力量,仿佛將所有的校友都串聯在一起,充分展現桃園市校友會的凝聚力與活力,眾人在回蕩的旋律中,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時光留聲機」音樂會】

「時光留聲機」是桃園市校友會活動中最備受期待的音樂盛事,已成功舉辦了六年。今年(112年)於8月7日在桃園市展演中心展演廳隆重登場。現場座無虛席,甚至埸外尚有百人無法進入。

桃園市校友會,在現任理事長何文雄學長(法律系86級)和創會理事長林政賢學長(政治系71級)等理監事團隊的帶領下,不僅匯聚校友情誼,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和文化推廣。

你人生的篇章中,是否也刻畫著一首歌曲,映照著青春與回憶的?時光,總如繁星匆匆掠過指縫;然而,音樂卻能將那瞬息即逝的光陰,凝滯於心底,成為生命永恆的篇章。

「時光留聲機」音樂會精心邀請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狂美交響管樂團」 擔綱演出。並由小百合(周月綺)、陳謙文與邵大倫等多組藝人,以動人美聲重新詮釋經典臺灣歌謠, 如「蝶戀花」、「舊情綿綿」、「台北的天空」 等深入人心的歌曲,以動人的歌聲和旋律打造時光之旅。

在此,音樂化身為情感語言,與聽眾心靈交融,共同演繹出情感篇章。每個人的生命旅程皆獨一無二,有順風順水的進程,也有坎坷難行的歷程。然而,在那些難以啟齒的心聲背後,總能找到一首歌、一句歌詞,或是一個音符,成為內心情感的樹洞,讓人傾訴過去,並迎向未來。期待明年的音樂會,讓我們再次相聚在音樂的海洋中,一同追憶美好時光!

【文圖/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