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流轉55.風華再現】東吳企管55周年系慶餐會,圓滿成功!

  • 12/13/2023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企業管理學系

【企管系訊】

       為慶祝本校企業管理學系成立55周年,企管系與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於112年11月18日,在臺北凱達大飯店舉辦【流轉55.風華再現】東吳企管55周年系慶餐會,希冀能藉此凝聚系友的向心力,聯繫彼此情誼。本次系慶餐會席開近50桌,與會貴賓包括:東吳大學潘維大校長、謝蕎卉社資長、校友總會陳惠貴理事長(財精系75級,第3屆傑出校友)、劉詩聖總顧問、商學院阮金祥院長、商學院詹芳書副院長、高孔廉講座教授、鄧東濱教授、何照義教授等,與專程從世界各地回國的系友們齊聚一堂。


  餐會在知名小提琴家康妮媚老師氣勢磅礡的演奏,搭配著金鐘獎御用沙畫家莊明達老師親臨現場的演出中揭開序幕。而後由潘維大校長、陳惠貴理事長、王以倫董事長及企管系胡凱傑主任開場致詞,感謝現場蒞臨的系友們,並期望未來能繼續給予東吳大學和學系支持,結合眾多系友的力量,讓東吳企管能持續為國家社會培養人才。在4位師長貴賓率領全體師生及系友舉杯同慶東吳企管生日快樂後,緊接著由企管系傑出系友王祿誾學長(企管系66級,第2屆傑出校友)引領全體系友合唱校歌,在悠揚、熟悉的旋律中搭配一幕幕校景影片,也讓系友們再次回憶往日的求學時光。餐會的佳餚配合著精彩的爵士樂表演,系友們熱絡地寒喧問候,東吳企管就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像是有一條無形的線,將大家緊密連結在一起。


    此次系慶餐會另一個高潮便是頒發「第3屆企管系傑出系友」,傑出系友選拔每5年辦理一次,並由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評選。今年共有12位獲獎的系友,包括上威企業(股)王祿誾董事長、前中菲行國際物流(股)林天送執行長(企管系66級,第4屆傑出校友)、前中央銀行外匯局林祖舜副局長(企管系66級)、冠雷實業(股)陳浚昇董事長(企管系66級,第5屆傑出校友)、建越科技工程賴杉桂董事長(企管系66級,第3屆傑出校友)、汶萊第一百貨超級市場麥順成經理(企管系79級)、哲名集團謝子仁董事長(企管系66級,第1屆傑出校友)、寶輝開發(股)藍晏璋董事長(企管系94級)、天風設計企業有限公司孫因總經理(企管系96級)、馬來西亞First Avenue Partners黃志成總經理(企管系76級,第5屆傑出校友)、東博資本創業投資(股)李明山董事長(企管系77級,第4屆傑出校友)、國益興業科技有限公司吳永龍總經理(企管系83級),由企管文教基金會王以倫董事長(企管系83級)頒發此一獎項,特別表彰這些系友對母系及社會的傑出貢獻,不僅榮耀母系,亦積極回饋予學弟妹,足堪學弟妹們的表率,期許學弟妹們見賢思齊,傳承企管系超群拔萃精神。此外,東吳企管已創系55年,在這漫長的歲月中,能夠不斷成長茁壯,熱心奉獻的系友們絕對是一大助力,因此,藉由此次餐會也特別頒發「系友捐款獎」,獲獎人分別是:王祿誾學長、王以倫學長、李正漢學長(企管系65級)、李明山學長、林天送學長、林宗良學長(企管系76級,第5屆傑出校友)、林志龍學長(企管系80級)、林國俊學長(企管系81級)、陳浚昇學長、謝子仁學長、劉忠賢學長(企管系66級,第3屆傑出校友)、簡麗環學姐(企管系66級,第4屆傑出校友),並由潘維大校長頒發此一獎項,感謝系友們對母系的長期支持。

  除了各項頒獎儀式外,餐會亦安排一連串精采表演。為突顯東吳企管的傳統,特別邀請臺灣冠軍魔術師表演精采絕倫的東吳企管魔法秀,在華麗的魔術手法下,魔術師最終變出企管系的榮耀徽章,象徵著東吳企管至高的榮譽。在餐會的尾聲,藉由過往的老照片,老師及系友們回顧東吳企管這55年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歲月如梭,時間在各位師長及學長姊們身上添增些許歲月痕跡,一張張當年的相片勾起大家在城中校區裡滿載的回憶。隨著影片的結束,也來到互道珍重的時刻,企管系全體師長一同歡送系友,而學長姐們的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和每位師長們擁抱道別,大家也相約好無論畢業多久,相聚時刻,絕不缺席!也期盼大家能一起攜手,和企管系一同開創下一個巔峰!

東吳企管第3屆傑出系友相關介紹,歡迎至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官網參閱:https://reurl.cc/jvEK2q

【文圖/企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