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第3屆好師Mentor計畫成果感恩會圓滿成功

  • 02/27/2024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第3屆「東吳好師Mentor計畫」在戴氏基金會的大力支持下,邀請18位優秀校友擔任導師,並分組帶領105位學生近身學習。計畫期程自112年9月1日起至113年1月31日止,共5個月,總計辦理超過80場活動,活動內容包含講座分享、企業參訪、爬山踏青、聚餐聯誼及參觀展覽等有別於課堂學習外的活動,亦不定期開放全校學生參與,讓整體效益擴展至全校。

「好師成果感恩會」於112年12月17日在城中校區游藝廣場舉行。本次以「聖誕相聚」作為主題,藉由溫馨團聚的聖誕佳節,對導師一學期以來細心照顧表達感恩之情。活動首先由董保城副校長代表學校對戴氏基金會、東吳之友基金會及東吳傑英會不斷的支持與協助表達謝意,並頒贈感謝狀予導師,感謝他們近一學期無私的奉獻,將深厚的人生經驗傳承給莘莘學子。東吳傑英會劉忠賢理事長(企管系66級,第3屆傑出校友)表示,期許同學們學習老鷹及蝸牛,不只要有老鷹的高度與格局,更要學習蝸牛一步一腳印、永不放棄的精神。好師計畫召集人王明祥學長(經濟系71級,第5屆傑出校友)則提醒學弟妹獲得如此難能可貴的經驗之後,未來接下傳承的使命,將這份精神持續回饋給社會、家人以及母校。

本屆學生致詞代表由第14組薛進坤導師(法律系84級)帶領的小組上台致詞,細數參與好師Mentor計畫的收穫,並表達對導師們的感謝,也提醒參加同學,計畫雖然即將結束,仍要把握機會持續與導師及同學保持聯繫,經營良好的人脈關係。接著各小組準備感恩橋段回饋導師這幾個月來的照顧,從導師手中獲得結業證書,這張證書代表師生關係的連結,更象徵導師對同學無限的祝福。

感恩會最後,小組手作聖誕花圈並放上各自精選的合照,透過合照回憶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由學生組成的籌備小組亦將各組提供的照片布置成聖誕樹,記錄第3屆「好師Mentor計畫」的精彩活動,象徵吸收導師們的經驗養分,逐漸開枝散葉、成長茁壯,也期許彼此的情誼能夠像大樹一樣屹立不搖,將東吳人的精神永續傳承。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 顏宇豐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