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珮柏討論會議

日期:109/06/17(星期三)

地點:士林珮柏旅館的PAPER CAFE

簡介:

USR計畫以在地連結、人才培育為主軸。因此東吳大學人社院USR團隊,除了在學校以外,也積極地在尋找場域中其他的合適場地,而位於士林國中後門旁的士林珮柏旅館,當中附屬的PAPERCAFE則被認為選項之一,除了位於士林國中、國小旁邊,也緊鄰士林夜市,USR團隊認為要加深在地連結的話,其位置是一個很好的場域據點。

因此團隊成員於617日,前往PAPERCAFE開討論會議,也趁機和商家討論合作事宜,談論中才了解到,原來士林珮柏旅館是士林紙廠的相關企業,也讓團隊中的老師們對這裡更加感興趣。對方也指出說旅館原本是以日、韓、及陸客為主,因為疫情關係轉為經營國旅,但也保持有不錯的成績。另外雙方也討論到後續來這裡舉辦演講沙龍活動,還有是否能讓大學生前來協助導覽實習合作的可能性,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讓更多人看見士林。

(文圖/人社院USR計畫)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