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都市的車水馬龍沖壞自己的感官嗎?來這裡,你可以看見甲蟲最療育的一面;想去雙溪釣釣魚?也絕對會有你想要的器具幫你收穫滿滿。用心體會還不夠,想用紙筆記錄下這美麗的輪廓,油畫、水彩、素描,不怕找不到材料,只怕畫到手麻掉。

推薦路線: 陽明農具店→蟲磨坊→文生美術社→水木商店


蟲磨坊

在士林近二十年,販售各類甲蟲,提供專業的昆蟲飼養知識,讓老闆帶你蟲新認識甲蟲王者的世界! 老師傅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敏銳的觀察及細緻的作工,神手完成精美標本,甲蟲的生命故事就從這裡找起!

文生美術社

1963年開業,至今已經營近60年了,裡面擺放了各式各樣的美術用品,你想得到的跟你想不到的,都有! 美術社看似不大,略帶著懷舊感,其實還有開設美術班呢。不僅如此,文生也是小有規模的進口商,老闆會由國外引進新潮的美術用品,在台灣北中南各處美術社販售,網路上也都有通路喔!

水木商店

聽起來帶有日本風的名稱,賣的是什麼呢? 水木商店其實是第一代經營者的名字,目前已經傳承至第三代,是間已經有90多年歷史的釣具店,也是台北少數的專業釣具行。早期士林分別有三個港-八芝蘭港、魔神仔港及三腳渡,因為靠近河道,所以有了這家釣具行。釣魚能平靜亦能刺激,經驗豐富的老闆,有著說不完的精采故事跟釣魚小技巧,不管你是內行人還是外行人,都可以來挖寶喔!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