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你的心性,讓你的意志力和熱情更強壯-何月欣學長 

何月欣學長 

東吳大學經濟系55級畢業 

東吳大學第四屆傑出校友 

 

用鋼鐵意志和勇氣征服外國客戶 

 

民國五十六年,何月欣大學畢業後在台中居仁國中教書,但創業的夢想一直在先生同班同學羅崑泉兩人心頭浮現,終於在民國六十二年兩人同時大膽辭去工作,共同創立喬山公司。 

何月欣說,做決定,有時候需要勇氣,有時候需要能力。當時的何月欣只知道,這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她不會去想自己是否擁有能力,只是竭盡所能地找出方法去達到自己所期望的目標。 

如今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台灣、大陸、美國三地建立生產基地,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設立子公司,成為全球前三大健身器材集團。 

 

一天四餐的養生學 不只賣器材還要賣出健康的概念 

 

擁有精實事業成就的何月欣認為,運動對於一個人的健康影響是必然的,她說,一個人平均一天要吃三餐,而健康的人一天有四餐,其中一餐是做運動餐。就這樣,原本一直沒有運動習價的何月欣,因為自己的事業,一運動就是二十幾年,她說要用身材賣器材,但其實真正重要的,不是賣出去的器材,而是賣出一個觀念,讓人們去養成運動的習慣。 

 

如果一件事是自己真正想做的,就充滿熱情地認真去做好它 

 

她也期許年輕學子,做任何事情都要腳踏實地,不要嫌待遇低,而是要找自己真正想做的,就充滿熱情的認真去做好它,總會有眼尖的人看見而賞識,然後,別忘了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資料來源 參考: 東吳大學傑出校友文集 東吳菁英(四) 鍛鍊你的心性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