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雲端大數據先驅-林宗良學長

東吳大學企管系76級

學歷

東吳大學企管系學士、政治大學EMBA

經歷                 

季科投資公司董事長、鼎昇投資公司董事長、Quantum Corp.董事、Qubit Corp. 董事、Victos Holding Corp.董事、IntelliCentrics Holding Corp董事、Inception point system Ltd.董事、IntelliCentrics UK Ltd.董事、Zengine Limited.董事、IntelliCentrics Solutions Inc.董事、新士國際公司董事、Security Manufacturing Limited董事、USA DeView董事、崇科電子經理、台灣東芝電子公司主任、鼎昇投資董事長、新士國際董事

榮譽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第一屆傑出系友

 

返校分享網路效應的啟示

  民國103年5月13日東吳大學企管系邀請76級林宗良學長以「網路效應的啟示」為題進行講演。學長介紹網路效應的啟示,給同學另一個角度去探討網路,提到許多新鮮的議題,像是平台、互聯網和第三分支付,引起同學們很大的興趣。

  學長清楚地解釋互聯網的連結,並告訴同學們如何運用他所分享的互聯網架構模型。最後,學長也介紹公司核心價值為:Making Your World a Safer Place,在美國有超過700家醫院和他們合作,近期更因Obama Care提出的健保改革,使他們更著重於醫院業務,他們的獲利模式為B2B2C,未來規劃為全球IP布局,目前企業估值為美金7.5億。

 

【參考資料】東吳大學傑出校友文集 東吳菁英(五)   醫療雲端大數據先驅

 

|回到頁首 |